close

又到週二,照理說是個快樂出遊的日子

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蘆竹義美工廠參訪,小惡魔們在補習班吃完午餐後稍稍的休息片刻


下午1點就起程前往義美工廠的途中,Justen突然告訴我說他頭痛


我想說都已經開到一半了!再撐一下就到了


便要他再休息一下,等到了之後再做打算......這時Justen點點頭無奈的靠窗看外頭景色


又過了沒幾分鐘.....我聽到Andy放聲尖叫,我火大正想罵下去時其他的小朋友就說


老師~老師~Justen吐了!


馬上車內充滿一股股濃濃的嘔吐味,我.......真的"欲哭無淚"


其他小朋友等到車子一停到路邊後,趕緊奪門而出


.......我的愛車的副駕駛座&內門把&置務處都是嘔吐物,大家狂念Justen要吐都不說一聲


Bill還問說是不是吐完之後就舒服許多也不會痛了???Justen點頭如搗蒜


Bill:Mac老師~Justen跟我之前一樣耶!


吼.......還討論唷!!!快點把被吐到的地方擦一擦啦!!!


不但要協助小鬼擦嘔吐物又要動手去把我車內的嘔吐物擦乾淨來,真的是有夠折磨的


"好佳在"....Justen的嘔吐物是呈黏稠狀並不是湯湯水水的,只能這樣堅強的安慰自己


......又要花錢清內裝了~

SAM_010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