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補習班的餐會,原本想去燒烤店聚餐的但是.....因珈妤說出"燒墾"二字,臨時改地方


原本以為我的烤肉夢想又要再度破滅時,原來這間也是吃燒烤的呦!!!


上網查了一下燒墾的官網,看得出他們的網頁主打俊男美女的服務員


這。。。。更要去看一下的說!!!


剛走進店裡時,店員就要求我們必須脫鞋入內.....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用餐區是一片純白的沙灘


還挺特別的用餐環境

IMAG0232.jpg    


Viki告訴我說~之前她的一對情侶朋友來這吃飯,回去差點鬧分手說??因為男方的眼睛一直離不開女服務生身上


可是今天中午的"姿色"似乎不是很Perfect~難道.....他們的網頁騙人


珈妤說:應該是....平日的中午時段並不是主力時段才會這樣子吧!!以應該選晚上吃飯的~


如果晚上真的有空的話....我也想那時來呀!


大家脫好鞋往前走向用餐區時,我看到其它桌的客人正圍著一台"電腦主機"東摸西喬的


本偉也說"那個東東應該是小音響吧??"


等服務生上烤具.烤爐時,才恍然大悟.....這原來是烤爐而且還是直立式的,難怪大家都要站著烤

IMAG0234.jpg  


ㄚ娘喂~突然好懷念可以坐著烤肉的燒烤店


不過....跟著珈妤&本偉就可以吃到好吃又美味的烤物,你們兩個真的可以出書"如何第一次使用烤爐就上手"


因為換我幫忙烤時,都很怕把東西烤焦一直在烤爐前忙東忙西的


不過仔細看看這間店還挺小一間的,當初從外朝內看時還以為是一間大店說

IMAG0231.jpg  


這時Viki剛好幫我拿了一瓶汽水過來,天ㄚ~我有一點驚嚇到


因為英文老師(Part Time)Viki居然好心肯幫拿汽水給我喝耶!!我.....應該有按月發薪水吧??


當男服務生打赤膊拿著火爐經過我們桌前時,Viki&珈妤正上下打量那男生的身材


看看我...又看看本偉,珈妤說:這的男服務生身材沒有比"本偉"好


我看出Viki的眼睛似乎冒出許多閃亮的驚嘆號~馬上許願要本偉show一下身上的肌肉跟腹部的六塊肌


哈哈哈。。。。你們倆的反應真是笑死我了!!


不過....更讓我大吃一驚的事是~Viki居然請本偉幫忙挖冰


真是令人稱羨的好魅力.....我還是先減肥比較重要啦!!!

 

燒-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