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集給我的感覺比前三集多更多更多.....再看第二遍感覺也懂得更多

 

有一幕~大仁在又青家吃晚餐,又青細心的幫著大仁從三杯雞中挑出不愛吃的大蔥 哇~真是超級幸福的

 

這集大仁一直透露出"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.....",但是又青一直拒絕這樣的想法,為什麼又青這樣想不開??

 

果然這種劇還是比較適合一些有經歷過的人才看得懂,到底這齣是在演什麼碗糕~

 

1.仔細想著認識過的人有沒有值得交往過的對象??最重要的交往條件是。。。要有很多很多話可以講

 

其實她開的條件跟我想要的條件也是差不多,只要不要長的怪瓜劣棗的,只要溫柔的不要比我更兇的

雖然說之後的人生路上還會遇到很多人,但是這樣的工作不是遇到已婚的要不就小孩,總是不免擔心以後的情況,畢竟未來怎樣很難說

 

2.男女之間真的會有純友誼嗎??男生如果對女生說實話代表。。。在乎;男生如果對女生說謊話代表。。。超級在乎因為妳為我說謊

 

Maggie:因為大人的世界時在太悲觀了!!需要我這樣的無敵陽光美少女拯救才可以。。。。  真是講得太好的&安慰自己爛藉口囉!

 

3.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所學會的一件事情就是"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",但是我還是學不會這件事

 

結婚或許有一天就會離婚;有了愛情或許也會失去,跟我想的一樣。。。愛情走到最後不是結婚就是分手,根本沒有第三條路可以選擇,除非不曾擁有

但是~擁有也不一定是失去的開始,因為他畢竟填滿了你那段歡樂&痛苦的時光讓你的人生有了回憶的片段,而並非只是枯燥乏味或晃眼即過

因為這就是愛情。。。也是讓人覺得著迷的原因,也有可能是"我可能不會愛你"這一齣劇的宗旨

 

4.我可以問為什麼你跟我的男友(Henry)分手嗎??又青說"不行!因為那是我跟他之間的問題,不等於是妳跟他之間的問題" 那。。。又青姐

妳覺得Henry是一個我值得交往的對象嗎??

 

如果你認真的去對待交往的對象,那。。。。他就會是妳最值得花心思的人,一段感情都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也都會有收穫的,成功的戀情其收穫就是婚姻

但是失敗的戀情其收穫就是"更加認清自己想要的"

 

5.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,而是一個裝有許多故事的包包~

 

6.熟女魅力第2條:只相信自己的眼光,而不再是被禮物收買的小女生

 

7.初老症狀第3條: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

 

當自己被背叛了。。。被劈腿了。。。可以不恨&不生氣,其實都只是騙自己可以好過,但事實是。。讓你更加不好過~承認吧!其實你失敗了然後再認清你想要的

 

這一齣劇最討厭的地方就是。。。。即使分手了!還是可以當朋友繼續相處,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一件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