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小惡魔的偷懶.....讓我有了難得的週休假

 

可惜因為賣力掃地的原故讓我昨個凌晨3點才回到家,當一切準備就緒都已經6點了!!

 

等我睡起來時。。。才發現一整個大遲到

 

這次的目的地是九份。。。當初覺得規畫行程的人很爛,來這種偷懶的地方

 

可是。。。不得不稱讚,太陽下山之後的九份更有一番風味

日落的九份  

美麗的海景&內斂的夜景,才看一眼而以就覺得快要迷死人了!

 

我們家的珈妤逛街的功力也是一流的,每逛一次老街至少可以帶一樣伴手禮回民宿

 

吃了一頓"粗霸"之後,珈妤說出了一句名言~雖然午晚餐吃的那麼飽;但是胃仍然有空虛的感覺

 

晚上大家將今日的相片紛紛上傳facebook,可惜我被中華停話中沒辦法打卡說

 

忽然。。。有人說小護士在她的fb上留言問說好玩嗎??

 

壞心眼的Jasmine老師一直慫恿小護士趕緊搭火車北上參加我們的隔日行程

 

然後。。。指派身為司機的我必須去瑞芳火車站必須"單獨"的前往去載她

 

理由是~請為未婚的飄哥及他年幼的兒女找個媽,而且她連火車時刻表都看好了!肯定不會放你鴿子的

 

就這樣。。。我們又變成5人行了!!明天誰會是多的那一個呢???

 

晚上11點大家"揪揪作伙"去走路。。。不過街上沿路燈籠高高掛,倒是頗有"酒家"的風味

魅力山城&夭壽多的墳墓  

當室友紛紛入睡時,我偷偷摸摸的跑到4F景觀陽台上繼續靜靜聽著歌享受這寧靜的夜晚

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