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掃墓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路旁加油站的車子大排長龍

 

還想說清明節怎麼那麼多人要加油。。。。

 

後來中途在台中送我老妹回她家,跟"親家"邊聊天邊看電視時,看到電視新聞報導。。。

 

4/2(一)汽油每公升漲3.1元以上,還想說電視台是不是小數點標錯位置了!!

 

天兒呀~每台報的漲幅數字是一樣的耶!!

 

太誇張了吧~這......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!!!居然一下子調那麼多

 

我媽也緊張的問我。。。要不要順道去加一下汽油

新聞還說。。。從這個月開始要把油 電 水逐步的調回正常值

 

天呀~我腳踏車真的要踏到死才行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