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....還是早了我一步交了個新男朋友
應該是寂寞教人憂鬱 說好的以前,以後
如今在妳PO上的"閃亮亮"照片中 
一切灰飛煙滅~
現在角色大風吹 究竟現在輪誰飾演悲傷
又換成誰在暗地裡暗暗竊喜呢??

明天還是要繼續的上班  繼續的戴起偽裝的面皮

因為這間四行倉庫是我僅僅剩下的一切

可是倉庫的每個角落都有妳我留下的痕跡

是我判斷錯誤情勢還是我太優柔寡斷呢??

傻傻的死守,得到了孤獨老死的害怕感

明明身處在四面楚歌的環境。。。看不到一絲一毫的光

更聽不到微弱的加油聲~  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自我催眠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