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心情還是沒辦法發洩耶!!

 

應該要覺得很難過但是卻要努力偽裝自己

 

我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

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
我不恨你了 甚至你的殘忍理由

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

 

過得很好的假象,是希望騙自己沒有你 我依然可以靠自己走下去

 

如果再相遇就會是陌生人了!! 因為我知道妳已經走出低潮也找到愛妳的他


而我正走入低潮一直轉圈圈中


看著妳跟別人在一起還是很痛 因為那些回憶又再度深深的被挖出來


很抱歉~以前對妳的指指點點  


更諷刺的事是。。。"自從妳的離開,我才學會怎麼"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