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上得到質疑......情感上沒有依靠


得到這麼多的打擊 也會衝擊到我的遠景


學習新知的路程本來就是unhappy 根本就沒有甚麼快樂學習


學生的職責就是念書 就好像讓員工領的到薪水就是我的職責


當補習班賺不到錢 員工領不到薪水,難道老闆就不需要被檢討


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就是我堅持的信念

 
只要小孩沒有放棄自己 我就會想辦法救妳


如果覺得小孩學的太辛苦 真的可以考慮放在學校的托育班


如果覺得我不會教 虛心檢討或是轉換跑道


年紀越來越大 要看清楚的未來卻越來越模糊


如果明年暑假仍沒好轉的跡象  那大老闆應該也會要我下台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