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載小朋友回家的路上.....Kevin和Garkie坐在後座聊天中

 

突然~Kevin:我媽要我千萬不可以跟女生抱抱

 

Garkie:為什麼?

 

Kevin:因為男生和女生抱在一起會讓女生懷孕

 

Garkie:那你跟妳媽抱抱時,妳媽怎麼沒有懷孕呀?

 

Kevin:因為我們沒有脫光衣服呀!!!

 

天呀!!當我聽到這個問題的當下不知道該阻止還是該繼續聽下去~

 

沒想到Garkie又問了一個更加犀利的問題,讓我更加抵擋不住~

 

Garkie:那當你還是小baby時,妳媽幫妳洗澡。。。。妳媽怎麼沒有懷孕呀???

 

哇靠~這。。。這是什麼限制級的問題呀???當我正想阻止時......

 

Kevin很認真的回答"因為男生的小雞雞還沒有發育完成,所以我媽不會懷孕"

 

我當場笑翻天。。。。只有小朋友聽不懂我到底在笑什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G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